集積回路

さらばだ 校長先生

蟹双子

假面骑士fourze,鬼岛夏儿&城岛悠木。
不算蟹双子,跟随《面具》的二设。
么得逻辑,蟹座是咋知道的呢?这都是星辰的宿命(

如果说现在的民众最关心的事情,除了a●b48的总选举,首相内阁的更替和平日里水果的价钱,就是新晋的女宇航员城岛悠木了。不管是行走在都内的街头,还是打开电视机或者报纸,甚至公共卫生间里张贴的提示牌上都能见识到她的脸。不输给少女偶像的容颜,元气和天然呆的清纯形象,最为重要的是,那个在无数采访和报道中被提到的、梦幻般的故事——
“我能听到来自宇宙的声音,”
“从儿时开始的,每个夜晚都会听到的声音。它在呼唤着我,‘到我这里来啊’。”
屏幕中年轻的女性露出了和若干年前一样的纯真笑容,不管是谁都会因为那笑容里毫不掩饰的坚韧和梦想的光彩而感动吧。
屏幕的顶端用夸张而花哨的字体写着:悠木——带着梦想飞行,穿越宇宙的少女。
啊啊,没错,是这样…是这样没错。
前任占星低声呢喃着,白皙修长的手指轻轻划过温热的屏幕,液晶的质感和少女的肌肤的触感相近。精心修剪过的圆润指甲缓慢又深刻地用力,渐渐嵌进了她的面容里,留下数道亮色的狭长光斑。
“能当上宇航员,是多亏了我高中时无可替代的一群朋友们……”
鬼岛的眼睛眯了起来,仿佛凝滞一般的手指再次重重陷下,他抠挖着冷光源下的可爱面容,让它失真、扭曲。
说谎。
你说谎了吧,城岛悠木。
……我的同伴,Gemini啊。
仿佛“那个”的存在只是短短的一瞬,真正的悠木,在友情的力量下很快就回来了,并且,同样是在友情的力量下,真正地成长了。历经了许多困难,她实现了自己的梦想,成为了极其罕见的女性的宇航员——就像所有好故事的结尾一样……啊,这时候要说一句“悠木的故事,才真正开始……”才符合时宜吧。
然而这只是若干年前…不,要久一点,更久一点的时候,发生的故事的后续。
我都知道,人家全——部都知道喔,悠木ちゃん。
那扭曲的独占欲,膨胀的、把那个人吞噬的丑恶感情,令人恶心的双色小丑。全部,都知道。
——当然包括那面具下真正的面容这件事。
啊啊,不用问我原因。因为很有趣,因为可以让我发笑。我的所有行为都可以用这个解释喔。
少女满足而又甜蜜的笑着,就像是被人用一盆高浓度的糖水从头向下浇去似的,鬼岛的表情暧昧又鲜明,他几乎是打着颤,重复着抓下剥离的动作。
摘下来啊,毁掉啊。像“那个”一样,像那个时候一样……
对,像那个时候一样。大家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就好了。
褪去了青涩的外表,身体已经完完全全长成社会人的鬼岛,一拳砸向了显示器。
悠木ちゃん,之前跟我玩地狱压轴的时候表现的真差啊。不过那是那边的悠木ちゃん吧,所以原谅你。真想和真正的你再来玩一次啊。
“……我的第一个朋友…”报废的高级显示器整个倒下,只有耳机还在正常工作着。
——不过,那一定是我输。因为你是在太好笑了啊,哈哈哈哈。
“……如月弦太朗。”

评论(1)
热度(1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集積回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