集積回路

さらばだ 校長先生

てがみ(布道双子)

刚看完第二季,瞎几把写(。


西格玛:
       哥哥,请允许我最后一次这样叫你。
       你曾经说过,我们不再是兄弟,不要再叫你哥哥,我也用行动作出了回应。我否定了你的理想,我认为你的行为是错误的,所以我接受这一事实——我们是敌对的。
       但是我们是至亲,我们有着无法斩断的血缘的羁绊。
       从记事起,强大又温柔的哥哥就是我一直以来的依靠和骄傲。所以我希望由你来继承狼怒,我来做支援你的魔戒法师,作为双胞胎的默契可以让我们成为非常强大的组合吧。直到不久前我也是这么想的,“要是父亲当时选择的人是你就好了”。
       但是父亲是正确的。我花了很多年去接受和理解父亲的决定,最后也没能想明白,什么叫做“骑士之心”。但这件我没有想明白的事情,钢牙先生和薰小姐教会我了。
       ......我真是笨啊,要是早点明白过来,早点阻止你的话就好了。不期待钢牙先生或是其他人,不管是作为一名魔戒骑士,还是你的弟弟,我都应该从那个虚无的梦境中把你拯救出来。
       哥哥,你说谎了吧。你看,我们可是出生之前就一直在一起的双胞胎喔,所以你是怎么样的人,我是最清楚的。你记不记得小鬼的时候,别的骑士家的小孩欺负我,发现了的你怒气冲冲地去算账,但是反而也被对方修理了一顿的事情?满是伤痕的哥哥回来了之后一直躲在衣柜里哭吧,哈哈,你还以为这是你的秘密呢,其实我一开始就知道了喔。
      “雷欧,我会成为最强的骑士的。哥哥保护你的话,就谁也不会欺负你了。”
       上药的时候你一直不说话,最后才用哑了的声音告这么跟我说了,我一生都不会忘记的。
       所以我总说,哥哥是温柔的人。只有澪和我,只有从始至终都在你身边的人,才能明白这一点吧。但是我滥用了你的温柔,以弟弟和你的魔戒法师的身份,我从来都是单方面地依靠你,我甚至把澪也完全地交给了你去保护。但是你又能依靠谁呢?对不起,哥哥,一直以来我都没有想过这件事。
       对不起,哥哥。如果那时候能发现你的嫉妒、你的憎恨,还有你的不甘就好了,被这样的感情吞噬的滋味很难受吧?所以你才戴上了那个可怕的面具,就像小时候自己躲进衣柜里哭一样。哥哥其实还是个没长大的孩子啊,只是这次,我太粗心了,没有像以前一样在外面等到你出来,然后给你上药。
       失去左手的感觉,被迦农吞噬的感觉,还有最后的最后,钢牙先生结束这一切的感觉——可能真的是因为双子之间的某些感受能够分享吧,我也能体会到。即使只是远远地看着你,即使已经不能再叫你哥哥,我也知道,你真的很痛苦。...对不起,哥哥。
       现在的你,肉体应该已经化作无数的光消失在这个世界上了吧。如果去往那个世界的话,是不是这一次就可以放心地把澪交给你了呢?因为把你的笔交给我的时候,我看得很清楚,你脸上的表情,还是和小时候一样。
     “交给你了,雷欧。”这句话你很少对我说,不过我猜,这是你最后想向我传达的事情。
       是的,请放心,哥哥。不管是魔戒骑士还是魔戒法师,我都会朝我们本来的方向努力下去的。这一次就让我来守护这个世界吧,不管对象是普通人类、骑士还是法师。哥哥想做的事情,我一定能做到的。
       那么,到了说再见的时候了。
       再见,西格玛,我的哥哥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布道雷欧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集積回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