集積回路

さらばだ 校長先生

特摄CP问卷

1.左翔太郎×菲利普

2.火野映司×Ankh

3.剑崎一真×橘朔也

4.驱纹戒斗×葛叶紘汰

5.鬼岛夏儿×速水公平

6.乾巧×木场勇治

7.津上翔一×冰川诚

8.鬼岛夏儿×城岛悠木(黑)/Cancer×Gemini

9.天道总司×加贺美新

10.矢车想×影山瞬


看着觉得很好玩所以自己瞎填,摘取了喜欢和曾经喜欢过的CP,×不完全代表攻受。


1: 你还记得你最初喜欢上6号CP是在哪一集/哪一个场景/哪一章?

【乾巧×木场勇治】

这太多了......我印象最深刻的是3×3去游乐园玩的时候,木场的眼神跨越了很远的距离一直落在乾巧身上。


2: 你有没有读过关于2号CP的同人小说? 

【火野映司×Ankh】

有。但是我觉得这对是不需要同人的。(好的意义


3: 你的屏幕保护程序/个人主页照片/ tumblr头像是否用过4号CP的图片?

【驱纹戒斗×葛叶紘汰】

是。曾经有过喜欢这对到要死要活的时期。


4: 如果7号CP今天要突然分手,那么你的反应会是什么?

【津上翔一×冰川诚】

打情骂俏,翔一哄哄就好了。

 

5: 1号CP为何如此重要?

【左翔太郎×菲利普】

第一部看的骑士,不如说是为了这一对才去看的W(。

 

6: 9号CP是一对搞笑的CP还是一对严肃的CP?

【天道总司×加贺美新】

搞笑和可爱多一点。...不,超搞笑(。


7: 在你列出的所有CP当中,哪一CP的化学反应最剧烈?

【乾巧×木场勇治】

化学反应满分,物理反应几乎为零的典范。

顺便我觉得物理反应最剧烈的是【鬼岛夏儿×速水公平】。


8: 在所有的这些CP当中,哪一CP有最强的连结?

【左翔太郎×菲利普】&【火野映司×Ankh】

侧重点不一样,我觉得这两对永远无法被分开。


9: 你曾经读过/看过多少10号CP的同人相关作品?

【矢车想×影山瞬】

这对没有同人的,死心了(。


10: 哪对CP持续的时间最长?

...突然想加入剑始。

不过没有的话就是【左翔太郎×菲利普】。

一直到生命终结的时刻也绝对不会分开的。


11: 如果曾经有过,6号CP曾经分手过多少次?

【乾巧×木场勇治】

应该怎么算呢...要是让我算的话没有,至多一次。


12: 如果僵尸突然爆发,哪一对CP会活下来,2号还是8号?

【火野映司×Ankh】&【鬼岛夏儿×城岛悠木(黑)/Cancer×Gemini】

2号。因为他们都很强,然后8号我觉得你们在一起的话还不如一起死吧省得祸害别人(???


13: 7号CP曾经为了某些原因而隐藏他们的关系吗?

【津上翔一×冰川诚】

翔一完全不在意,但也不会到处说,理由是默认了大家都知道自己的恋爱关系这个前提。

冰川会很害羞吧,不会主动说但是也不会否认。


14: 4号CP仍然在一起吗?

【驱纹戒斗×葛叶紘汰】

没了。

没了。

没了。


15:10号CP是原著CP吗?

【矢车想×影山瞬】

是!!!!!!!!

是原著!!!!!!!!!!


16: 如果这10对CP参加了一次饥饿游戏,哪对CP会胜出?

【天道总司×加贺美新】

因为聚聚很厉害,而且这里面没有妹妹。


17: 有人试图破坏5号CP的关系吗?

【鬼岛夏儿×速水公平】

这俩要是谈恋爱,最大的敌人是对方。


18:哪对CP是你鞠躬尽瘁死而后已都要捍卫的

【火野映司×Ankh】

太特殊了,是初心,打算追随这对走过剩下的35年呢。


19:你有没有一天花几小时在3号CP的tumblr页面上

【剑崎一真×橘朔也】

有,现在的全部重心(。

想起来的时候经常会这么做。


20: 如果一个邪恶的女巫从天而降,告诉你从这10对CP当中挑一对来永远解散,否则她就会把所有这些CP永远解散,那么你会选择哪对CP?

【鬼岛夏儿×速水公平】

速水公平,这就是你的价值所在(。

鬼岛我觉得他不适合幸福,我希望蟹双子身处不幸,互相眺望。


写完这个我感觉我仿佛是个翔菲吹,然而并不是。

我现在最喜欢的是剑橘和蟹中心(。

不过确实是个映an吹。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集積回路 | Powered by LOFTER